放课告白

你有本事让我过审 vb:陆祈诗

【添望】别经年

Be文学💡 高虐🔔

bgm 《默》那英

 

忍不住化身一条固执的鱼

逆着洋流独自游到底

年少时候虔诚发过的誓

沉默地沉没在深海里

 

 

再踏入这间学校,已经是他独自一人。

明知已是定然的结局,看到空荡荡的后桌​,依旧是楞了一下。

四周的目光齐刷刷​的投影在他身上,但他却淡然的坐下,摸出一本练习册开始刷题。

视若无睹。


总觉得自己越来越像他了。

 

重温几次

结局还是

失去你

 

“他去哪了。”

“别问了,以后给我踏踏实实的。”

“他去哪了。”

“都叫你别问了...”

“我问你他去哪了!”

“……”盛阳明艰难的咽下了口水,看着自己的儿子。他从来都是尊重长辈懂事理,这事他第一次对他发脾气,却是因为他所谓的哥哥

“你们俩必须断,他已经决定放下了,就别再打扰对方了,互相冷静一段时间再说吧。”

不由分说,也没有一句道别


江添,你真是个混蛋。

 

我被爱判处终身孤寂

不还手 不放手

 

“同学们,这是从江苏重点中学转来的江添同学,以后要多多向他请教,跟新同学好好相处”

他微微的抬眸,淡淡的望了一眼窗外


那个人刚来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吧


真可惜,那个时候没有抬头看他一眼

江添默默走到教室最后的空座位上放下书包,塞上耳塞。

 

笔下画不完的圆

心间填不满的缘

是你

 


“那个,江添同学你留下你的微信号吧,我是班长,到时候我拉你进班群。”

一群女生簇拥着推着中间一个扎着高马尾红着脸的女生将她推至面前

他顿了一下

“不用了。”

“啊?”


“我不用微信。”

 

为何爱判处众生孤寂

挣不脱 逃不过

 

“盛哥!下来打球啊!坐那干嘛呢!”

高天阳抱着球拼命的朝看台上的他挥手

盛望收回定在一个方向的视线,扯了扯嘴角

“不想打,你加油啊。”

高天阳有点疑惑的揉了揉脑袋,又转身继续投篮


以后,好像再也不能在操场上捕捉到他的身影

遗憾啊,曾经的比赛还未落幕……

 

眉头解不开的结

命中解不开的劫

是你

 

 

18岁


他淡淡的回了所有人的祝福,抱着那本相册独自坐在了梧桐外的楼台上

就着昏黄的灯光,一页又一页的翻着老照片

回忆录的尾页在悄无声息中添了一张新照片


依旧是那个街口,不过那次

他在前

而他在后


笑嘻嘻的拍了他的恰好回头的身影

在他的威慑下,以一个吻作为交换,保留了这张照片

指腹轻轻的抚摸着照片上的面颊

照片里的人却以不再触手可及


“哥,你在哪……”

 

周而复始

结局还是

失去你

 

在异国他乡,点开日历

手机里的重要节日提示音让他一愣

他19岁了啊……

他后悔,没能在他17岁那年,将他未来几年的生日礼物都补齐


他将自己送出去了,却还没陪他成年

就已收回


如果可以,真想那个17岁再慢一点,再慢一点……

“喵呜……”猫从沙发底下钻出来蹭蹭他的裤腿

他弯下腰,抚摸着猫的后颈,轻轻的说

“今天是你爸生日……”


“生日快乐,望仔。”

 

啊 失去你

啊 我失去你

 

评论(3)

热度(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